深情敬桑榆,聚首话和园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九日明朝酒香,一年好景橙黄。”在这金风飘桂香的秋日里,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如期而至,10月23日,湖岭镇中心小学诚挚邀请退休老教师返校畅叙情意,共度佳节。此次活动由工会主席何庆锋主持。

退休教师们齐聚一堂,首先由大队辅导员谢如倩致上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贺辞,向大家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深切祝福。接着,孙国茅校长就学校“山水育人”的办学理念、文化建设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向老教师们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孙校长也代表学校恳请老教师们对学校发展多提宝贵建议,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三尺讲台写春秋,黑发积霜织日月;桃李芬芳满人间,夕阳情比早霞浓。这些昔日的“战友”重新聚在一起,往昔的愉快光阴在此刻回放,桃李满天下的幸福滋味在此刻显露,身为人师的无限乐趣在此刻再现。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了广大退休教职工的生活,还让老教师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和园这个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教师的关爱工作,将为老教师的服务放在心上,落到实处。

           撰稿:廖  燕

           摄影:陈明明

           排版:姜叶双

           审核:何庆锋

           终审:孙国茅


 
瑞安市湖岭镇中心小学    校址:瑞安市湖岭镇湖松路48号(325200)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电话:0577-65486014    校长:孙国茅    开发维护:普望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