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享运动,“师”放活力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乘着杭州第19届亚运会的东风,迎着祖国体育健儿的荣耀,沐浴着温暖的午后秋阳,洋溢着自信的笑靥,10月13日下午,湖岭镇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在校第三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结束之后迎来了集“友谊、竞技、娱乐、锻炼”为一体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教工趣味运动会彰显“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主张“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设置“抛接飞盘”、“绕杆跑”、“丢沙包”三个活动项目。活动中,我们看到老师们奋力躬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一张张绽放的面孔,一个个矫健的身姿,一声声加油的呐喊,一阵阵爽朗的笑声,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拼搏,此次教工趣味运动会终于落下了帷幕。二年级段教职员工勇夺第一名,六年级段和五年级段获得二等奖,三年级段、一年级段和四年级段归属三等奖。

 

   从三尺讲台,到运动赛场,从务实严谨,到激情飞扬。教工趣味运动会增进了教师们的友谊,体现了教师间的团结协作,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的双赢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教育志向,为山水和园的优质均衡发展奉献更好的力量。

 

 

 

撰稿:廖燕  陈明明

图片来源:全体教师     

一审:姜叶双

二审:何庆锋

终审:孙国茅

 


 
瑞安市湖岭镇中心小学    校址:瑞安市湖岭镇湖松路48号(325200)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电话:0577-65486014    校长:孙国茅    开发维护:普望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