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岭镇中心小学多措并举织密织牢校园防疫网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湖岭镇中心小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布置会,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细防控举措,织密织牢校园防疫网。

一、增强教师责任意识

部署会之后,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并在钉钉平台上传温州防疫码,用个人行动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增强疫情应急能力

12月14日下午,该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孙国茅校长担任总指挥,二(2)班同学参与演练。本次活动以学生一日在校学习生活为背景,在课堂中任课教师张崇丽发现学生呕吐,立即报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孙校长。孙校长启动应急处置流程,通知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并组织协调各流程迅速进入岗位,按照职责分工开展工作。

三、落实日常消杀工作

学校后勤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防疫管控工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每日重视教室、公共区域等场所的通风、防疫和消毒工作,及时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并且按照防疫标准配备2个月以上的防疫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最坚实的后盾。

四、严格把守入校关口

学校保安积极落实校园封闭管理措施,没有特殊事情的人员一律不得入校,严格执行外来人员“五查”制度。全体师生入校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校。

(来源:湖岭镇中心小学 撰稿;周建利 审核;孙国茅)

 


 
瑞安市湖岭镇中心小学    校址:瑞安市湖岭镇湖松路48号(325200)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电话:0577-65486014    校长:孙国茅    开发维护:普望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